何を変わりましたか?

Posted: 三月 22, 2009 in 日本生活二三事儿~ Life in JAPAN

今月から中国で研究しています、二十一日までサポトで研究しった後で ホヘッホトで研究しています、僕の先輩はここで働く、そして毎日たくさん肉と野菜を食べった、たくさんビルとアルクホを飲むっだ、と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ですね。

先写一段文字,应该好多都是错,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哈哈。一直以来自以为是去过好多地方,自我感觉北京还是不错,这次野外,去了一趟兰州,转到中卫,随后又到了呼和浩特,其实有种感觉说不清楚,模模糊糊,在兰州,在中卫,说实话,嘴上说这个地方不错,但是如果你足够了解我,你知道我只是一种搪塞,其实我觉得那种城市还不如我家的小县城,用我形容那个城市的印象就是,”我再那个城市冒过无数次的生命危险”,当然说得通俗一些,就是那里的交通秩,说明过马路的情形,通常我基本上都是通过交通秩序来判断一个地方的文明程度,因为至少我觉得这种方式比较得体,比较有适用性,第一,交通秩序主要体现在两个群体上,第一是汽车,当然,如果身边有朋友,亲戚,不乏有有车的,你可以清楚的发现,有车一族大体上都是社会的中上层,或是有钱或是有权,或是二者皆有,那么我们说通常不论是什么样性质的社会体制下面,文化和传统的发展说是由劳动人民创造,但是我们不如直接说是由有钱人制定或者说至少这些都是建立在为有钱人服务的基础之上的,这点我认为毋庸置疑,虽然我们永远都是说平衡发展,那怎么可能现实,那就是承认人是没有差异的么,所以是骗人么,在这里车永远是弱势群体,人作为强势群体过马路一定要小心翼翼的躲着车小心把车撞坏,哈哈,第二,就是人群,也可以说是普通行人所享受到的来自于司机所给予的待遇,当然我是指如果你在街上步行,你会明显发现如果你真要是肆无忌惮的在兰州的马路上,即便是斑马线亮着绿灯低头不注意车辆的走形都是随时有生命危险的,所以那时朋友总会拉着我,然后跟我说,我怕不拉着你被撞倒,兰州的司机可是猛呢。如果说交通秩序好,自然也就显示出两个群体,高收入和中低收入的和谐,或者说近似和谐,但是偶只能说东部就是东部,东部就是和谐,西部,浪费纳税人的钱~ 当然对于这几点做对比,通过我的观察呼市,北京,基本上已经很是规范了,但是兰州,也是个省会城市,有着一些著名的大学,这些大学的水平比呼市的大学可能高上百倍,但是突然发现城市有时并不是跟这个地方的教育水平相对应的,呼市给人亲切,酷似北京的感觉,但是兰州剥掉高层建筑的外壳还不敌之前去过的山东的农村或者我们的小县城的5~6年前,国家永远提倡和谐,但是那里不会让人有安全感,干什么去都要盯着自己的钱包手机,呵呵。的确是西部,脏,乱,差,披着一层假冒伪劣的现代外壳~ 这就是我们的西部大开发么,难道`~

国家总说西部开发,总结我两次对西部印象,只能用一句了,潜力巨大啊,在那里老粗是可行但是案例依法可能就是不可行的。虽说我没有给国家缴税很多,但是我始终觉得钱投在东部就是基本都在关键地方,但是在西部怎么都是感觉打水漂~,

评论
  1. 说道:

    麻烦你把页面颜色换换吧 眼睛受不了这么艳丽的刺激~!

  2. Jianmin说道:

    写得实实在在,感觉很真切。西部大开发国家是不是也走了改革开发的路线呢?先从物质层面下手,再着手改变精神层面……

  3. Chunxiao说道:

    不如再用英语写一段好了

  4. YUCO说道:

    嗯,小愤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