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什么,哈哈。

Posted: 九月 12, 2007 in Uncategorized

夜晚,有些喝多了。自己不知道有些什么东西可以想起,其实我的想法是忘记过去的一切,但是,曾经的几个密友。居然同期发来信息,这自然是让人感到一丝丝亲密,一丝丝的伤感,在纷繁复杂经济社会中让人感觉到一丝丝友情,其实围绕于周围的属于我的友情并不是很少,只是最近事情复杂一些,也不是特别的复杂,只是留恋的过多,让人总不能忘怀那些曾经的岁月。

时间就这样没有停息的向前走着,不会照顾任何的一丝丝亲情,让人不知所措,也许是属于风头浪尖,也许……..但是确总有一种恐怖的感觉…….

一切都在行走中,二十几年的岁月,总是在寻找的一种FIND MYSELF的感觉,没有其他,一个人空虚的时候可能这就是最大的奋斗目标吧。

一直以来,总是活生生的一个孩子,虽说离家很远,但是还是感觉生活在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中,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生的财富,也是一种永不割舍的亲情,也是一种对于自己发展中的一种遗憾和财富,但与对于父母确实一种永不放心的感觉,走到如今,所以做出这样一种独处的选择,,让自己处于一种无助的状态,让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状态,让自己更加的独立,也恰恰是想了解自己的状态,让一个放纵的孩子更能细致的了解自己,对一切有一个重新的认识……..

其实对于平常的人生,这些肯能是转瞬即逝的,但是,对于我是起点,或许说,对于我是转折,这是我最大的财富,虽说最近总会沉寂在亲友的酒会中,但还会让我自己保持一种清醒的心,保持自己的心情,让自己清醒自己的位置,让一切更加有序的属于我自己所创造。
 

评论
  1. yan说道:

    更新的很慢,还剽窃校友录地盘的日志,呵呵 

  2. hui说道:

    哦~原来小胖胖的感情也有很细腻的一面呢,哈哈。祝福你~

发表评论

